竹墨(开学消失)

一个暂时的小介绍

  你好啊,这里是竹墨

  你叫我什么都无所谓,别骂人就行

       可以找我聊天的!我不吃人!就是因为上学,不定时回就是了...

  一个混一些圈的孩子而已,省市人啊,凹凸世界啊,喜羊羊与灰太狼啊,奥特曼啊,京剧猫啊,也看耽美,不过本人容易跳着看,所以很多剧情可能一遍看完就过了吧,容易忘。目前主要混在那兔和ch,黑塔利亚的话现在在b站上的能看的都看完了

  雷没什么雷的,不过日瓷日,韩瓷韩之类的就算了吧,我也没去祸害过那些tag。

  英左好像只能接受英法(不是说法英我不看)瓷左瓷右都ok的,然后其他人左右向无所谓

  那兔同上

  省的话闽右向就ok(是的我是大孝女)其他cp左右无所谓

  评论真的可以多一点的,是什么无所谓(别是骂人的)你放道具都可以的

  更新不定期,没有存稿的习惯,想一点是一点

  观影体坑是不会的…

  如果你发现我打错字,或者是出现一些就是很乱的一些字母什么的东西,那一般就是iPad触屏问题

  写文什么的纯粹图个乐呵,开心就好

      老福特是越来越飘了啊,AI都敢上架了(虽然说现在应该下架了)

      好多太太都因为这个走了...

  谢谢你看到这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