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墨(开学消失)

观影体

 啊…因为有一点时间没有更新了,所以人物可能会和之前的人物有些偏差,主要看到点赞内心有点过意不去…

  [ ]代表内容,( )代表弹幕

  总而言之,想看就往下翻吧

   (*^▽^*)  (*^▽^*)  (*^▽^*)  (*^▽^*) 

  ″我们要不看看国家人民意识体的一些生活?"白问

  终于要来点正经的了?美的眼睛一亮

  墨扫视一圈,发现基本没有反对的,打开了屏幕

  [《关于一些谣言的正式回复,一》

  画面上出现了五个人

  从左到右依次排列为美,中,俄,英,法的人民意识体

  Hi,我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开始今天的主题。"华云(中国人民意识体)

  第一个: 塔斯克(美国人民意识体)的起名原来这么浪漫…

  塔斯克: …  虽然不想承认,但其实是抽签啊!浪漫啥啊浪漫!

  (塔斯克:我真的是服了)中

  (塔斯克:我真的会谢😅)中

  (我们的人民意识体可真惨啊,但我好想笑啊)美

  (大孝子)中

  

  第二个: 华云和其他几位到底是什么关系?是交/往关系吗?

  华云: ?我希望你是打错字了,不过都是普通朋友,毕竟有恩怨,绝对不可能交/往

  (《毕竟有恩怨》😭😭😭)中

  (艹楼上为什么刀我😭😭😭)中

  (不过为什么是打错字了?)中

  (不知道)中]

  

  因为父母催我睡觉所以明天再写

  拜拜,晚安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