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墨(开学消失)

观影体

     白和墨对视

  冰为什么要来?忘收拾了!

  屏幕又亮起

  《一个女孩看上去半死不活的说

  "Hi...我是白伊..″》

  (白姐你真名叫白伊吗?)中

  (白姐你怎么了白姐?)中

  (莫不是阳了个阳?)中

  (什么是阳了个阳?)Ame

  (疫情喽~)中

  (懂了)Ame

  (国防兔ⅴ:阳没阳啊我不知道,但肯定生病了)

  《白举起手,慢慢地说

  ″我和病毒,今天必死一个,不然就是同归于尽,至于墨,她的免疫系统已经杀疯了"》

  (果然这俩也逃不出病毒的魔爪)中

  (我更担心墨小姐)UK

  (  《  杀   疯    了  》   )中

  (空格好评)俄

  瓷:我能说什么呢?多喝热水 好好休息

  CN:这孩子是真惨

  (白姐你还在吗?)中

     ( [自动回复] 没回信息就是在学习,一直没回就是学傻了)

  (去学习了)中

  Ame及外网国(除了CN):倒吸一口凉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结束

  我已经有点低烧了

  祝你们没有得病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